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展览 >> 浏览文章

 

“藏洪展览《小确幸也是天堂》”在三度半艺术空间圆满开幕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9年07月11日

  

201976日下午,藏洪展览《小确幸也是天堂》在三度半艺术空间圆满开幕,此次展览一共展出藏洪作品23幅,主要展出了藏洪的动物系列和扑克牌系列的创作。出席本次展览的嘉宾有:北京通州区文联副主席、北京通州书画院院长郝邦义先生,中国当代著名艺术家吴高钟先生,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艺术经济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禹舜先生、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级美术师安中巍先生、北京电影制片厂一级美术师刘英女士,当代艺术家刘伟先生,当代艺术家赵越女士。

 

 

评论家徐旭说:

尽管生活如此惨烈,如此昏暗,如此沉重,如此疲惫,甚至如此绝望;然而,我们却在如此不堪的生活之外,仍对艺术有所期待。

    今天的艺术,应以何种描绘方式来呈现我们的世界与生活?

    理想的艺术作品,应如何满足或建构接受者对诗与远方的想象?

    当代绘画,可否超越于反人类的视角,以“动物庄园”的叙事来陌生化我们糟糕的肉身处境镜像,并助我们走出黑暗深渊一臂之力?

    设若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藏洪的“小确幸也是天堂”则是对肯定性答案提供出的一种有力证据。

 

藏洪《雨林之夜》 140x120cm 布面油画 2019

 

 

三度半艺术空间创立于2009坐落在798广场的核心区,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家的推广及交流。作为一家在798艺术区有着10年历史的品牌画廊,三度半艺术空间以中国传统绘画为根本,举办了众多中国当代著名画家的美术展览,并以开放的姿态先后展览了来自韩国、匈牙利、印度、日本、中国台湾等艺术家的作品。三度半艺术空间与韩国忠清南道书画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共同举办中韩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为中韩两国艺术家每年定期互访联展提供了合作机制。三度半艺术空间以专业的展览策划与学术影响,在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的支持下,成立了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艺术经济委员会。同时三度半还与太原艺术博物馆、华润深圳布吉万象汇、太艺术经济集团合作,在北京、太原、深圳、重庆、沈阳等城市拥有多家合作艺术机构,为艺术家提供全国巡展。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中国对外文化集团与新绎文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260件良渚玉器首次大展亮相故宫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