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演出 >> 浏览文章

 

《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大电影亮相北京动画周 年内即将上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22年08月10日

  

8月7日,首届北京动画周中国动画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科学中心举行。完美鲲鹏CEO刘彭受邀出席论坛并进行主题演讲,介绍了《宇宙护卫队》动画IP的打造过程,并对年内即将上映的《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大电影进行了重点介绍。

(图为刘彭在首届北京动画周介绍大电影《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

《宇宙护卫队》以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十二生肖作为故事原型,选取了中国传统文化十二生肖中的老虎、兔子、猴子和猪作为主角。故事讲述了生活在地球上的四名护卫队成员——正直勇敢的队长老虎风暴,天生的行动派猴子闪电,知识渊博头脑聪明的兔子彩虹,机械专家小猪流星,他们四人相互协作,一同保护地球上动物居民们的故事。

《宇宙护卫队》每集涵盖了动物特征、生活习性、科学小常识等知识点,鼓励孩子们在探索中不断成长,传递了善良、勇敢、快乐和友爱的正能量,让孩子们跟随宇宙护卫队在欢乐中开拓视野、认知生物、树立正确价值观,从而更加热爱美丽的地球。

从2015年开始策划,到2018年第一季制作完成上市,再到2022年首部动画大电影诞生,8年间,《宇宙护卫队》已经制作完成208集动画剧集,成为目前在国内享有盛誉的儿童动画品牌,风暴、彩虹、闪电、流星的名字在儿童观众中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他们传递的正能量,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也得到了家长的普遍认可。

在论坛上,刘彭还重点推荐了《宇宙护卫队》历时三年打造的第一部动画大电影《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

图片6.png

(图为《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海报)

《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大电影讲述了宇宙护卫队队长蓝虎风暴不断成长的故事,风暴在十年前经历了村庄和父亲失踪,经过不懈努力成为宇宙护卫队队长,并在寻找父亲的过程中深刻理解到父亲所说的“只要不断努力,奇迹必然出现”的真谛,风暴不仅兑现了对父亲当初的承诺,而且成长为更强大的护卫队队长。电影选取的成长和努力的主题对于当下的儿童成长具有广泛的社会价值和现实意义。

据悉,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大电影已经在今年制作完成,并将在下半年在全国院线上映。

(图为《宇宙护卫队:风暴力量》电影剧照)

与此同时,《宇宙护卫队》系列动画积极拓展海外发行渠道,签约国际顶级发行公司,英国的Meta Media Entertainment进行剧集的全球海外发行,在欧美、中东等多个地区取得了优异的发行效果,并将陆续和这些地区的观众们见面。

随着《宇宙护卫队》系列的新系列不断制作完成并播出,《宇宙护卫队》将逐渐完善十二生肖系列的故事,用动画讲好中国故事,打造一个父母放心、孩子开心的十二生肖动画世界。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山东创作推出吕剧艺术片《铁门关》
下一篇:舞蹈《如见》完成合成将亮相国家大剧院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