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赏析 >> 浏览文章

 

韩山林——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艺术名家作品展播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韩山林

韩山林,生于1948年。现为文化部书画专业委员会认命颁发的高级书法家。与靳尚谊、欧阳中石、沈鹏同时提名为中国艺术交流学会副主席。中国企业报道·艺术资本理事会副主席、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文联民协书画协会理事、中国艺术收藏网副秘书长、中国当代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民族画院特聘书法家、中国教育家学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评为“最优秀书法老师”、“最优秀组织者”,是享受国家丝路基金扶持的书画家之一。

出版的作品有《欧阳询皇甫碑教程》《甲骨、篆、隶、繁、简、异体字谱》《韩山林先生书法集》《中韩书画名家三人集》即韩国美协主席代表韩国、中国美协主席代表中国绘画,韩山林代表中国书法三人共同出版。 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先生上任不久唯一选择了与韩山林先生合作出版《翰墨书香》一书。2014年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先生与韩山林先生合出《中国最受欢迎书画家台历》。其作品收藏入编的有《当代著名书画家》《中国书法全集--百年经典》《国际现代书画名家大词典》、等典集。

2016年在中华世纪坛举办大美迎新年书画展,受到了广大藏友的喜爱和追捧,接受了数十家媒体的采访和报道。特别是权希军老先生在观看其书展时说:很好!有传统功力,有个性和特点。
 

《奉天地自然作医 以宇宙能量为行》

《奉天地自然作医 以宇宙能量为行》

《精气神》

《精气神》

高明柱作品王羲之《兰亭序》规格:65cmx340cm

高明柱作品王羲之《兰亭序》规格:65cmx340cm

张即之《汪氏报本庵记》

张即之《汪氏报本庵记》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玉明轩——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艺术名家作品展播
下一篇:胡德康——改革开放40周年突出贡献艺术名家作品展播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