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助力高校美育建设 三位文化专家受聘南通大学艺术学院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9月27日上午,南通大学艺术学院举办客座教授、客座研究员聘任仪式。海安花鼓省级传承人、原海安文化馆创作中心主任杨培杰,中国文化馆协会舞蹈委员会秘书长、海安文化馆原馆长崔世莹受聘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启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沈杰受聘为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民间音乐研究所研究员。艺术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聘任仪式。院长张卫主持仪式。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傅强、艺术学院正处级专员汪松明、艺术学院副院长吴蓉分别为沈杰、杨培杰和崔世莹三位老师颁发聘书。
 
 
 
 
 
 
杨培杰、崔世莹、沈杰三位老师多年来扎根基层文化部门,深耕艺术创作、艺术研究等工作,为地方文化的繁荣与发展做出了不俗的贡献。受聘后,三位老师将主要从事高校美育研究、地方文化传承等工作,通过搭建高校美育与地方文化建设的桥梁,不断丰富高校美育体系的内容,不断夯实高校美育育人的成果,为筑牢新时代的美育育人体系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三位受聘教师在仪式上发言,他们回忆了与艺术学院的过往交集,抒发了对艺术学院的深厚情感,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将个人的资源融入艺术学院的发展平台,将个人的成绩融入艺术学院的发展大局,为高校美育建设、高等艺术人才培养和地方文化精神凝练做出积极的贡献,做名副其实的通大教育人。
 
 
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民间音乐研究所所长詹皖教授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本次仪式的举办是艺术学院迈入美育新征程的起点,民间音乐研究所将牢牢抓住此次机遇,时刻以高质量的艺术人才培养为己任,通过资源整合、艺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渠道,为艺术学院的美育工作再创佳绩、再添华彩。
 
 
张卫指出,本次聘任工作的实施,是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探索新时代美育路径、培养新时代艺术人才的有力践行,是艺术人感知地方文化脉络、投身地方文化传承的自觉行动,通过全员全方位的努力,新的美育平台必将孕育出更多更好的美育硕果。 (文/朱沁娟)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薛城:山东省篆刻艺术之乡——19印社篆刻刻字艺术巡展启动
下一篇:艺行中国之苏州篇·回首姑苏——当代中国画名家邀请展在昆山举行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