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BOE画屏助力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让孩子与世界对“画”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8年04月12日

  

 

2018年4月10日,“‘发现之美’中欧青少年绘画年展”在北京二十二号院街艺术公共空间(今日美术馆东馆)成功举行开幕仪式。BOE(京东方)受邀参与此次盛会,携手画展助力教育周活动。

 

BOE画屏,让孩子与世界对“画”

 

“发现之美”绘画年展是中欧联合举办的最高级别青少年文化交流活动,是中欧青少年增进彼此了解、加深彼此友谊的优质平台。让不同背景和年龄段的观众充分参与进这一年一度的艺术盛宴,了解和关注儿童教育、艺术教育的成果和未来。其中,BOE(京东方)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的企业,正在大力布局在美育方面的战略规划,希望能够弘扬艺术美育,从孩子做起,让艺术走进大众。现场BOE画屏为孩子和家长们展示了科技与艺术融合在美育方面的最新成果。

 

 

一些家长表示本次带孩子参赛最深的感受是青少年的艺术创造力。画展中的作品是孩子们真真正正用眼睛观察世界,用心感受世界表达出来的真实情感,孩子们作品的美与绘画技术无关,而是对美好世界的描绘。BOE画屏恰恰具备超高的作品还原度来呈现孩子们的艺术作品,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分享成果,一起分享喜悦。

 

现场孩子和家长在由画屏呈现的作品前留念

青少年正是各种感知发展的敏感期,通过艺术教育不仅可以培养青少年感受绘画、理解美、表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而且能陶冶情操,开启智力,促进其自身各种因素的协调发展。艺术在人特别是在青少年的发展、社会进步的进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BOE画屏的出现恰恰推进了艺术美育的传播速度,真正的让更多不同年龄的人们认知艺术。

 

 

 

孩子们的随意涂鸦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合志同方——岳黔山、贾广健、刘泉义、马小刚中国画全国巡回展
下一篇:东坡诗意——百壶百画·翰墨紫玉在彬龙美术馆开幕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