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成就梦想、再创辉煌】宏嘉文化2016年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年06月28日

  
2016年5月29日,北京合生财富广场二楼龙庭酒家张灯结彩、欢歌笑语,宏嘉文化“成就梦想、再创辉煌”2016年中表彰大会暨电影《盯上小偷的贼》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此次表彰大会为了总结宏嘉文化2016上半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对涌现出来的优秀会员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先进、鼓舞干劲,更好的规划2016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广州商品交易所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副总裁王军先生、宏嘉文化董事长周振龙先生、总裁解晓敏女士、副总裁高凯先生及宏嘉文化全国200家渠道商、合作伙伴、新闻媒体记者等共500余人出席了本次盛典,与众多宏嘉人相聚一堂,共同为宏嘉文化2016上半年取得的辉煌成绩欢呼雀跃,更为宏嘉文化更加灿烂的明天豪情满怀。 

本次盛典在一段气势恢宏、鼓乐齐鸣的鼓舞中拉开序幕。盛典伊始由广州商品交易所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副总裁王军先生致开幕辞,宏嘉文化董事长周振龙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到场参加盛典的各位表示欢迎,并感谢宏嘉人在过去的半年里,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为宏嘉文化创造的傲人成绩。 

接下来,由宏嘉文化参与投资的电影《盯上小偷的贼》新闻发布会揭开了帷幕。影片主演著名青年演员彭波,著名歌手杨嘉松,朱昱衡以及制片人贾丽、王珂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这是一部充满了喜剧、悬疑、都市的极富时代感的电影作品。预计今年下半年在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电影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在掌声雷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宏嘉文化分别与北京瑞淘天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北京华色酒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普莱姆皮草服装有限公司、北京影迪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进一步的紧密合作代表着宏嘉文化的加速发展,更好地践行“互助关联、跨界合赢”的经营理念。

整场活动热闹欢快、精彩纷呈,进入到盛典最中心的环节,对宏嘉文化优秀经纪会员进行了专门表彰和颁奖, 获得“芽庄游资格”、“经纪会员市场开拓奖”、“经纪会员新锐奖”“荣誉经纪会员”奖项的宏嘉人陆续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举着沉甸甸的奖杯,他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种辛勤付出换来美丽收获的神情表达了他们内心的切实感受。 

环节中穿插的排山倒海、激情似火的小提琴表演及经纪会员们精彩纷呈的节目把盛典现场推向另一个高潮,整个现场洋溢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宏嘉文化团结一致、共创辉煌的决心和毅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纷纷表示想加入宏嘉文化的事业,在热情高涨的气氛中进行了经纪会员现场签约。


最后,盛典在一支欢快祥和、热情似火的歌舞表演中圆满落下帷幕,悠扬的旋律唱出了在场每一位宏嘉人的心声,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全体宏嘉人期待美好明天的心情。宏嘉人会以此次表彰会为新起点,继续践行宏嘉文化“安全、诚信、合作、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弘扬“宏图伟业、嘉德善行”的企业精神,努力奋斗,再创辉煌! 请关注宏嘉文化官微公众号“hongjiaculture”及官网www.hongjiaex.com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学书法,没你想的那么难
下一篇:“英国脱欧”全球资本市场动荡,不如来宏嘉文化做珠宝玉石电子盘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