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网站标志

顶部横幅本站广告

 

当前位置:中华艺术网 >> 新闻 >> 浏览文章

 

“艺术南京”三好口碑:——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齐聚


来源:中华艺术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年05月12日

  
得益于不断增长的艺术收藏及投资需求,“艺术南京”受到了艺术收藏界的广泛关注。近日,2016“艺术南京”的三好口碑也在各大媒体竞相宣传,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齐聚,万千瞩目的艺术盛宴即将开启!
    “三好”齐聚 在南京看世界
    对于收藏家而言,艺术博览会是面对面交流、近距离了解市场、获取比价信息的最佳渠道。“艺术南京”汇聚了全球近百家知名画廊和艺术机构,“中国第一代画廊主”邀请主题展、“流光里”新水墨展、“中国新文人画30周年”主题回顾展、“大器之美”器物展、HI艺术市集……众多主题展览齐聚,藏家们可以一次性接触到世界各地的名家名作,无论是选择面还是作品质量都更胜一筹。
    保利拍卖、德国贝尔艺术、美国明怀文化、上海自贸区等有极好口碑的拍卖公司、画廊和机构纷纷入驻参展,它们实力雄厚,获取艺术品的渠道高端且多元,往往会有点亮市场的经典之作;此次“艺术南京”当代艺术领军人物周春芽、中青年艺术家佼佼者张见等均有力作呈现,正因为如此,博览会为画廊带来了更多的收藏群体,去年首届艺博会的买家数量及成交效果均得到了画廊等参展机构的广泛好评,这也是众多画廊、艺术机构连续参展的主要原因。
    大师?新锐? 你想看的、想要的都在这里
    古斯塔夫•库尔贝(Gustave Courbet)、让•巴普蒂斯特•卡米耶•柯罗(Jean Baptiste Camille Corot)、杜普雷•莱昂•维克多(Victor Leon Dupre)、让•弗朗索瓦•米勒(J.F Millet)等重量级的19世纪西方正统经典作品及广为熟知的毕加索、莫奈、梵高、雷诺阿、毕沙罗、罗丹等西方现代艺术大师作品均将在“艺术南京”耀目亮相,国内重量级艺术大师张光宇、吴大羽、吴冠中、赵无极、罗尔纯等作品也将云集于此,为观众带来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艺术风貌。
 “艺术南京”三好口碑:——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齐聚
(让·弗朗索瓦·米勒 Jean-Francois Millet)
    除了一饱眼福的大师作品,新锐艺术家你也爱?相信“艺术南京”不会让你失望——唯美的、小清新的、忧郁的、灿烂的、诗意的、浪漫的、写实的、超写实的……对,没错,应有尽有!
“艺术南京”三好口碑:——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齐聚 
(《昆虫记》,程诚一,2016,布面丙烯,90×75cm)
 “艺术南京”三好口碑:——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齐聚
(《苦口良药》,刘梦醒,2016,布面丙烯报纸拼贴,80×80cm)
 好展览、好艺术家、好作品都在这里,喜爱艺术的你还不来?
 

发表评论】【告诉好友】【打印此文】【收藏此文】【关闭窗口

 

【中华艺术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 、凡本站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下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中华艺术网”。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本站转载的内容,本站出于非商业性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文、图涉及版权或者其他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上一篇:著名诗人画家王枕美山水画精品展将在济南展出
下一篇:《走进武夷山——北京广凌阁书画院作品展》在武夷山文化馆开幕

网友评论

 

 
 

图片新闻

 
  • 金吉儿受邀参加中国西藏古珠及艺
  • 新杂技《涿鹿之战》亮相北京天桥
  • 3D秦腔电影《三滴血》以创新致敬
  • 《雷雨》开启北京人艺建院七十周
 
 
 

最近更新

 
 
 

作品推荐

 

 

版权所有:中华艺术网
荣获文化艺术行业核心新闻价值奖
投稿:850868272@qq.com 联系:QQ:850868272
工信部备案号: 京ICP备07032534号-5
媒体邀约:13911805686